流行美聲~學生回饋

流行美聲班~仰欽
就 跟偶爾會想偷懶但實際上都很愛主的雅雅一樣,我也不時被悖逆的靈干擾,在這裡要跟蕭老師坦承一件事,有一兩次沒去上課真的是有時上班有點累,或身體微恙喉 嚨未得完全舒展;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堂課,照理講應該更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但我的怠惰病又犯了,中午吃了太多紅燒肉加一杯大可,下午反而睡不太著,正當 想找此理由遁逃之時,我又聽到一個控告:「你不是累,你只是懶。」我迅即拿著我的雷諾瓦悠遊卡套,往社大奔去。今天除了唱得很爽之外,也吃得很飽,感謝費 心準備這麼多茶點的大哥大姐還有老師,更謝謝老師這三個月來的戮力教導,從慢慢懂得彈唇,知道怎麼調息,拍子要唱滿到怎麼把詞嵌入曲裡,又譬如說多聽原曲 怎麼唱,那個音下重拍或原唱有用什麼特別的技巧,都讓我獲益良多;希望有機會能再上到老師的課,唱歌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認識這位 如春風般和煦,如冬陽般溫暖的蕭煉英老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Angel's voice 蕭煉英 <煉煉> 老 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