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美聲班回饋


我很喜歡唱歌,但一直很困擾我的音調偏高、聲
音薄弱且低音又唱不下去,很高興有這機緣參加
蕭老師的流行美聲課程,老師所教導的歌唱技巧
讓我如獲至寶,尤其是學會彈唇、腹式呼吸與提
肛。

我每天把握時間,即使走路、搭車或做家事時,
我都盡量練習腹式呼吸+提肛,而且每一次吸氣與
吐氣都要數到10;在家練唱時,每一句我都做到
腹式呼吸+提肛,我先彈唇一句〈也要用腹式呼吸
+提肛〉,再唱一句,這樣可幫助知道自己的聲音
,如此不斷練習,經過一段時間,發現自己歌聲
變紮實有力,高音與低音也進步了,這是我上這
堂課最珍貴的收穫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大安社大  麗娟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Angel's voice 蕭煉英 <煉煉> 老 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