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學歌唱-期末同歡會

給:快樂學歌唱的大家

2012年很開心遇見如此熱心
又可愛的學生
從第一堂課開始
即可看見大家的熱心熱情
還記得第一堂課
劉大哥帶著為大家服務的心舉著手說
我可以當班代為大家服務
 立即選出可愛的盡責小總務
辛苦的課前提早到
課後
總是陪著老師
最後檢查完才離開
每每聽他說
這周又帶團去哪裡玩
去哪裡服務的故事
覺得這樣服務的心
一直充滿活力
也青春了起來
這學期中設計了
認識彼此的活動
偶然聽見
同學娓娓道來的故事
 有些酸澀的
關於牽手的人生故事
讓我
佩服成年人的勇氣與韌性
課程中
不時得到學生豐富收穫的回饋
老師您好:
我是板橋社大的.....,我非常喜歡上您的課,謝謝老師這麼認真的教導我們
 謝謝您
因為這樣的回饋
讓我安心也開心
課堂分析歌曲情感故事時
大家也很有想法的分享故事
有時後上課就這樣分享著
充滿歡笑
而熱鬧起來
後來旁聽而加入的同學
一開始總在教室外徘徊
歡迎加入愛唱歌的行列
期末同歡
感謝最後願意從新竹把那麼好設備搬上來的范大哥
我們才可以歡唱那麼久
還有帶菜來與我們分享的同學
發現我們班的做菜高手炒冬粉,壽司好好吃阿
感謝神讓我有那麼多感謝
相信接到超偶pk邀請時
我有超多啦啦隊的 
最後想說教到你們真好


蕭老師


 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Angel's voice 蕭煉英 <煉煉> 老 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