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歌唱小問題

1.老師我又來請問問題了,請問我在唱歌過程中都會使用肚子的力氣,但是就是之前討論過的,在一呼一吸間,無法僅用鼻子吸氣,我都會張口用口呼吸來"補吸氣",問題是,這樣做會造成吸氣聲音過大,會透過麥克風聽見吸氣的聲音,老師,請問可以如何改善這問題嗎?我想應該還是呼吸練習不夠吧!!我有試過想說吸氣時把mic拿遠,但實力太不便了,我想應該不會是這種方法吧!請老師幫助解答!!謝謝老師
Angel 鼻子吸氣嘴巴微張試試看
2.請問如何可以更有節奏感並捉到拍子
Angel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,記得要多練習你的耳朵,和眼睛.,把節奏跟譜配合的聽熟,歌詞隨著節奏一起念吧,每天持續有恆心的練習,一定會成功的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Angel's voice 蕭煉英 <煉煉> 老 師